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April 25, 2011

我の金句 你都了解吗?


1.
再怎么努力扣上戒指
那只是散场后の戏院
该有の寂寞
2.
在茫茫人海中
我遇见了你
却擦身而过
建立了不该拥有の那一道围墙
3.
站在这里对你说:
“亲爱の,我想你了。”
不是你听不见
而是我哑了。


4.
曾经我以为幸福随手可得
但后来才发现
轻易捉住の幸福并不奢侈。

5.
某个人、某条街、某场人生。
就像电影;
所有の所有都有剧终の瞬间
如果你愿意
它还会有第II季、第III季...

6.
寂寞の背后不是因为抛弃在作祟,
而是快乐与倔强选择生存或逃避。

7.
你没欺骗任何人
只是违背了诺言。


8.
虚伪不是因为人生如何看待我,
而是我如何看待人生。

9.
那条路有点崎岖
但它永远不会平白无故の崎岖。

10.
你看不见白天の星星
因为眼睛活在黑暗里。

城堡休息时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