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April 24, 2011

无从选择→加油吧!

中六,
没兴趣面对
却令我难以不面对の你
还是无奈选择了你。
没办法
因为家里没能拥有抛弃你の经济能力
没办法
因为没钱万万不能啊

期望老天の决定
是对の。
也希望我最后无从选择の你
会让我有所成果

虽然有人说
这条路很陡峭、很备受煎熬
但我会加油 :)

再也不怕了
虽然心里还是有所恐惧
有所厌恶

但我要努力
把曾经争取不到の
一一夺回来

我会加油の :)
pray 4 me:0

城堡休息时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