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她の勇敢

今天本来不打算上来PO文章の说
可是后来看了一个朋友の部落格
她最新一篇の文章真的令我很感触!

感动
在于她多么の想念
自己已飞往天国の妈妈
虽然我不知道那种痛能有多痛
但我能感觉得到
她有多么想念她の妈妈

我是一个有妈妈の孩子
喜欢闹别扭、
甚至爱顶妈妈の嘴
我不晓得这样の我
已经让她难过多少遍了吧!

我の妈妈天生脊椎弯曲
她总是很努力很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
尤其是为我们而奔驰の事
她の生活总是很忙碌
就连睡觉の时间也不会超过6、7小时

下雨の时候
她的脊椎会因为风湿而疼痛
但她还是没有一句怨言

她真の受累了
但我们都不明白
她做了这么这么の多
我们能给她の又是什么

我很羡慕那位朋友の坚韧细胞
她拥有の是那种失去母爱
却又很认真の看待生命の勇敢

我知道
没有妈妈の生活难免会过得更为辛苦
但我却不珍惜爸妈还在身边の日子
因为她の一字一句
让我の眼泪坠得很深、跌得很重

现在我才明了
原来自己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以后の路
虽然剩下の只有学习独立の生活
但因为他们の存在
让我觉得自己の人生活得很精彩!

朋友,
谢谢你
我最初の原动力
因为你有了不同の领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