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执着?往往又为何呢?


今天吉打苏丹诞辰
所以属于公假
一切都还好
没什么事情发生
所以就比较少上来PO文章囖

只是我发现自己
一直以来の执着
好像都快要结束了

曾经那段未拥有完结篇の故事
好像真の就在没有完结篇の日子中
慢慢离我而去了

我想;心也需要休息の时间吧!
其实这世界
比我执着の人要很多
不是我不能再执着
是我の执着让我不想再执着。

有人曾经告诉我
再怎么带刺の玫瑰
都会有凋零の时候
也许就是这样吧!

执迷不悟往往只会让一个人
变得更伤痕累累
我不想再执着
却又为我の不执着
掉泪、哗然

曾经
我是多么の想飞啊
但现在の我
虽然是我
却已不是真正の我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