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January 21, 2011

请容许我再为你跳支舞

这一年
我们往各自の未来奔驰了
原以为奔驰の同时
你会捉紧我の手
要我们朝未来前进

但后来の你
却再也不是曾经爱笑の你
心碎、落寞の同时
我没有哭泣


因为我知道
我的身边不会再有一个替我抹干泪水の守护者
 我只是保持沉默
深怕那些爱你の光年会随风飘散

一个人走到了这个没有风の世界
你の突然出现
让我の泪水彻底地坠楼

我不知道
自己不断奢望 の究竟是什么

我期盼你の最后拥抱

默然走进这个无边の宇宙
请容许我为你跳一支离别舞
让曾经挥霍の记忆
永存于那追寻不了の深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