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快乐中の孤寂旋律


夜深了
脑子变得清醒了
躲在被窝里
听着那曾经抒情の歌曲
我知道
它已转变为离别曲

听着听着
我已进入虚幻の宇宙
那世界太虚伪
我好喜欢那里
因为那个地方
有属于我们の记忆
我们の曾经

曾经;
你说要陪我撑伞

曾经;
你说要一起看夜空中の星星

曾经;
你说不会让我再留下一滴眼泪
就算是,
也是感动の泪水


但曾几何时
雨水落下 の当儿
我被淋得湿漉漉の当儿
你却没来替我撑起那把伞?
它只是躲在鞋柜旁の角落
静静地看我の泪与雨水融为一体

曾几何时
每当夜深人静の时候
夜空中の星星
却怎么也不再耀眼?
剩下の只有萧瑟の夜
陪我黯然度过



曾几何时
我为你掉下の泪
再也不会是洋溢着笑容の泪?
那心碎の感觉就像不眠の夜
只能在迷茫中度过所有の孤寂

一个人度过了顺其自然の4季
提着行李箱
我正等待火车站の钟声
我知道我不是虚拟の活着
只是快乐之中
掩盖快乐の痛苦与孤寂更为可怕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