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年-->我の❤开始


新年快乐吖
各位~\(≧▽≦)/~啦啦啦
今天,
博主要在这里宣布:


2011年
人生崭新の一站
我,王歆甯
我18岁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风一吹~时间却又在一瞬间呼啸而过
好怀念小时候
怀念从前の所有回忆


但是
有人说,我们不该往回看
那只会看到一层层的灰烬
前方の路有多美
都会因留恋从前而变得一片漆黑

所以说,
2011年,
我离开白衣蓝裙の日子
虽然不再有课堂上那璀璨の喧闹声
但这是全新の生活模拟

虽然说所流过の每滴眼泪
必须经过萌芽
才得以舒缓
但是呢,


我会用心去生活
用微笑去看世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