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云顶游记【补贴】


~\(≧▽≦)/~啦啦啦
博主回来啦~
昨天没上来PO文章真是抱歉啦><
没什么时间嘛~

其实这一次出门呢
博主并没有很开心 囧
因为...
我生病了!

  • 舌头破
  • 喉咙小痛
  • 小咳嗽
  • 小伤风
  • 上山晕车+耳塞
  • 下山晕车+耳塞 
真的很辛苦!!囧
不过还是有拍照回来啦

说真的我不得不承认
自己真的是个拍照狂
虽然说博主我拍照的技术...
真的很糟糕xD
哈哈哈
不过爱拍照的个性还是顶不顺滴~

拍了百多张的照片喔
又是一样的了~
博主只上传几张喔
其余的呢...

hiak hiak hiak~
劣势劣势啦
到我的面子书去看看吧><
还没加我的,
赶快啦~

按这个:Sec Ret

先PO照片吧:-

抵达目的地!

这个!很环保吧?!用矿泉水瓶做の哟~


这个也是!我超爱的~\(≧▽≦)/~

yoyo!

这张很【感性】~哈哈哈

这张是利用【夜景灯光场景】拍的~雾很清楚厚~

其实只要两只手指~整颗【圣诞树】就被我捉起来啦~

甜蜜2人组~

虐待动物的...xD


secret + 2姐

signature chocolate frm starbucks

magical show的场景

这张其实是...被推到一下拍の==

【原版】

double chocolate

3姐弟感情不散啦~

我的背影

更多照片?
按这里按这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