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我的假期来了+博主将往外坡跑!



hmm...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不过昨天呢
老妈买了树筒蛋糕来过圣诞
(虽然说我们并非基督教徒)

就只是纯粹好玩罢了啦:
锵锵!就它啦~\(≧▽≦)/~

是不是很可爱呢?

这是背面..不过说实在的..很贵涅 囧

猜得出它究竟多少钱没?

答案是...

RM70++ 囧!
真的很贵厚
不过现在蛋糕就是酱好赚吖
我很喜欢的说
(附加:舍不得吃 xD)

以后有机会
我一定要自己做做看~

对厚

*这里有个重大消息要宣布喔*

明天开始(27号)至29、30号
博主我不在城堡喔 ^^
要去旅行嘛~

替我高兴吧!T.T
我的假期终于都来了!
一定会拍照片回来的喔~
( ^_^ )/~~
掰掰啦各位~
muackksszzzzzz >.<

*严禁抄袭
抄袭者后果自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