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要回学校上课!!!!!!】


明天开学了 T.T
我好想回学校!囧
明天一早
准备の早餐、校服及校鞋再也不是两人份の了!
是啦是啦
总该搞清楚
自己已经毕业了嘛 T.T

可是说实在の
舍不得就是舍不得嘛><
为虾米?!
我要回学校上课涅!!><

aishhhh......
认命了啦T.T
也不懂今天要PO什么话上来 囧 
我只知道
我最想说の话只有:
【我要回学校上课!!!!!!】

所以呢
在这里我想向还没毕业の朋友们说:
好好珍惜你们青涩の校园时光哟~
大姐我吖
已经没这个机会了的说 囧

好啦~帖子完毕啦
tata~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