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October 1, 2010

未知的以后


预考终于都考完了 囧
接下来该面对的就是SPM啦 囧

考完SPM
博主我就要去打工了

打什么工?
我也不知道@@
没想到嘛

在懵懵懂懂之中
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
一瞬间
又过了5年

5年里面
不停地在成长

成长的道路上
难免遇到了些许不平凡的障碍
一路走来
今年的我
17岁啦~

已经是个快毕业的少女了
其实这也称不上是好事啦

还是比较想回到小时候
没有压抑
没有烦恼的童年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能向前看
向前冲刺!

未来的路
等我闯进你的世界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