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无话可说囧囧囧!!


今天考美术2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会画T.T

怎么搞的啊
到现在真的还一头雾水@@


算了啦
有些事情呢,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再回味也不是办法啊


今天第一次尝试到背一个人这么久的经验囧
考完试就去铃季的班找她啦
谁知道还没画完就倒在桌上@@
反而是看到佩芬和忆婷在帮她彩色囧

我还以为她怎么 了咧
原来是大姨妈来捣乱啊
结果她根本就连站的力气都没有啊@@
所以说我只能帮手背她去厕所的

事实上嘛。。
不要看她小小的
其实啊。。
还蛮重的咧囧

现在双手好痛
不过为了5年的好友嘛
再痛都值得啦^^

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呼呼~
之后又赶着去打电话给老妈
结果学校的电话竟然全都故障了囧

我的天啊==
也不懂今天是哪个衰日子啊
只能跑去学校前面x2的杂货店跟人家借手机来打
哎呀呀
不过最终还是安全的回到家了

甘愿了没?
其实我也不知道
就这样傻傻的过了半天啦囧

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吧?!
加油咯!
王歆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