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这一次,我后悔了。


常听别人说:
别等到失去后才想挽回

而我一直以为
后悔这门事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这一次
也是他离开的那一次,
我后悔了。

曾经,
他尽全力给我他所能给的
而我看着的未来
却不是他

曾经的那两年,
他鼓起勇气跟我说:
“我喜欢你。”

而我只是保留着那一份矜持
沉默不语。

直到有一天,
向往的未来已牵着另一位天使
离开了我的世界

我只能独自哭泣

也在这个时候

我才发现

我的生命里
原来一直拥有他的好
只是自己
一直没发现

原来幸福只存在于自己的身边
原来幸福
可以那么的简单

这一次,
我爱上了曾经爱我的他

也在这一次,
不该离开的
选择了离开。

他,走了。

这一次,
心碎了

梦,
也灭了。

此时此刻才明了,

曾经的曾经
以及未来的未来

都已消逝。

我只能向现实低头
只能选择
独自。后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