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喜哀录囧



①年①度の中秋节又来啦~
再此博主我就祝大家:

中秋快乐!!
happy mooncake festival啦~\(≧▽≦)/~

其实昨天呢
有喜也有哀

先说说哀的吧!
就是:-
我竟然跌倒了
跌倒也还称不上是什么大问题
问题是出自于:
我把整只右脚插进水沟里!!==

内容请往下看
看了你们自然就会明白了吧囧
最初的伤口

涂药ING囧


回到家伤口变得明显很多==


来看看罪魁祸首的摸样囧:-
就是它啦==****
我的鞋子在里面啊!!!囧
就是那些铁网惹的祸=^=  
唉呀呀
真的衰到爆了@@
事实上真的蛮痛的==
看来是太久没有跌到了吧。。

不说了啦
现在就来谈谈喜的吧~\(≧▽≦)/~
其实也不算什么啦
不过对我来说
却是最新的尝试哦

从小学高年段以后
我就再也没有穿过类似的这种衣服了哦
哈哈
老爸会比较避忌我们穿
(比较保守嘛~)

什么样的衣服呢?
就请看吧:
(先声明哦,我是偷拿老妈店里的衣服来换的~)
当然换了就放回去啦~呵呵

就是这种露肩式的吧~


新鲜尝试~
woohoooo~~~~`


其实说也可怕啦
①天两天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博主我也无话可说了~
哈哈囧
就此停笔咯^^掰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