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再见了。我最初的梦想


是的。
这个秋末
我的梦想先离开了。

为何它会突然的挥别?
只因经济能力的负担。

5年了
我的梦跟着我已经有5年了。
原以为它会一直陪着我走完我的人生

但是
很抱歉
我没办法挽留你。

今天
妈妈问我:
“你想选修什么科系?”

我无语。


我。。还能选择什么呢?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突然有种想要嚎啕大哭的冲动
因为我知道
我对自己的梦想爽约了。


真的很抱歉
永远的设计师之梦。

你会一直埋藏在

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爱。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