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如果。早知道


烦恼好多囧
为什么怎么抛都抛不完呢?

我的烦恼呢
主要是来自于未来的路吧!

亲爱的梦之路
我该怎么做出最适当的选择?
真得很懊恼

如果我选错了出路
那会不会是个不好的以后?

到底该怎么办?
设计师的梦
我还是很想你

其实打从13岁那年
我就一直热衷于你了哦
只是自己不敢说
也没有人知道

终于
能在去年把对你的爱告诉了我亲爱的家人
原以为今年终于可以为了你
而好好的走下去了


只因
我已经把你当成了陪伴自己未来的另一半

可惜这一次
我只能说:抱歉



好想紧紧地把你抱紧
告诉你
我究竟能有多爱你

其实爱你的容量
并不比广阔的天空来得少
在无法选择你的这一瞬间
我的眼泪坠楼了


不是特意的放肆
而是它幻灭了


为了心爱的你
我的设计师之路

对不起
再怎么努力都没用了


我知道你不会属于我了
虽然那道梦想的彩虹已不再


但是别担心
还有回忆啊

至少它会陪着我走向未来的路

想你的时候
我会敲敲它的门

向它诉说 
我对你的思念

珍重。再见
这一次,
只能微笑向你挥别^^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