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October 4, 2010

顺其。。自然。。??


今天换我逃课了吧?!
哈哈


抱歉啊
因为今天看来没什么课嘛
再加上自己又[懒惰]啊


最近什么事都不太顺心
再加上有一位好朋友也让我超担心的


他染上了坏习惯囧
还真的拿他没辙呢

最后还拿我们之间的友情来当赌注
总的来说就是
他改掉坏习惯之后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
:是他说想当仇人的哦
我也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o(╯□╰)o)

我也没办法了啊
只能说:

顺其自然就好

每每都顺其自然顺其自然的
难免有些郁闷
不过没办法啊
谁叫呢
我就是这么的没辙

还有什么方法能让我解决问题吗?
谁能告诉我啊?

感言:希望那位好朋友能彻底改掉那些烂人的习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