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July 6, 2010

我的习惯。会有那么一天


  • 我习惯每天跟你道声晚安
  • 不管你的世界里是否有我
  • 我习惯碰到压力脑海自然而然浮现你的倒影
  • 就算你不曾拉我一把
  • 我习惯把笑容全都送给你
  • 就算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习惯
我的习惯很简单
只因为我喜欢你
只可惜
你却把我冷落一角

  1. 相信有一天我会停止那等候一句晚安的时间
  2. 相信有一天我不会再去想你
  3. 相信有一天我的微笑不会再向着你奔驰

如果真有那一天
就代表我坚韧的心已从你的世界里离开
不是因为我太爱你
而是因为我的心已向你说再见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