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July 10, 2010

囧囧囧


虽然说啦
我的portfolio + ukiran kayu已经交去了啊
可是前天周颖就跟我说
羊咩咩老师说我的port folio里面有些东西错了
需要修正T.T
看吧~
我就知道一定会叫我改过的囧
最近惰性也越来越严重了
什么事情都不想管
有种“干脆睡死算了”的想法
天哪
已经快要大考了呃!
怎么就偏偏在这个时候懒惰起来了捏?
怎么办怎么办啊@@
无论如何
明天就是要跟书本交往!!
加油啊
最近也觉得压力又增加了好一大块
是什么呢
让我想想厚:
友情、爱情、亲情、学业、未来。。。
嗯。。
看来没有多出来的压力啊
或许是在这5种压力之中
又多了几巴仙的疲累感吧!!
好累好累
活着真累啊各位!!!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