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July 6, 2010

繁忙星期录


哎呀呀
博主我这整个星期都会超忙的哦
真的是累垮了
昨天没来写部落格
原因是没时间上网啊
为什么呢
因为昨天为了赶美术的portfolio
所以只好留在学校了
不过老师是规定我们留到6点的哦
刚好后来他出去了啊
所以我们4点++就跑回家了
回到家老爸就丢了一句:
"你先去冲凉"
我当然也不以为意啊
哪知道一下楼老爸就说要下店帮忙了
我的天啊!!
午餐都还没吃馁!!
后来只好拿下店吃了
为什么昨天会这么的赶呢?
因为呀
老妈的molelino boutique终于开业了
昨天我就是帮老妈顾衣服店哦
顺带一提
其实我觉得蛮好赚的哦
一下下就赚了4位数的钱了
呵呵呵
但是也真的还蛮累人的
女人啊女人
真的好恐怖啊囧
现在呢
也该去赶我的PORTFOLIO了
免得来不及做完啊!!
加油加油T.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