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July 8, 2010

无题一笔~


各位我来啦~
抱歉抱歉啊~
昨天又不告而“踪”了
因为P1出了问题啊
原来早就坏了的说==
不过今天换了个新的modern
效果也不错的好~
至少比那个上不到网的旧款P1好多了
话不多说
今天要谈什么呢?~
哈哈哈~
谈我最最最开心的事吧~
我终于把木材和PORTFOLIO都pass up了!!
开心开心啊~
不过也蛮担心的啦
好怕羊咩咩老师又叫我修正囧
昨天一放学回家就打开PORTFOLIO一直赶了啊
结果晚上22++才完成
不过再加上数学练习和公民FOLIO的缘故
不得不熬夜咯
也还好啦
不会很迟~
1点++就睡了
可是还是不太习惯啊
今天一早起床感觉还蛮累的囧
然后等下下又有两科习在等着我啊
累垮T.T
所以说
该睡觉的时间还是该乖乖去睡的
最近压力大的后果都是:-
1)肌肤变得比较干燥了
2)熊猫眼又多了一点==
3)每天都很累很累啊。。。。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下星期开始应该会比较有闲暇时间了厚?!
功课肯定会多
不过下星期就是战斗的第一个星期了!!
要加油了呢!!
加油加油!
对了
关于博主我那天说的会失踪几个月啊
看来还是算了吧~
呵呵呵~
看吧~我就是这种人
一下要一下不要的
我的个性嘛~
咳咳~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