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功课vs山=功课像山啊!!

哈。。。
不晓得为什么
今天超累的!!!
@@
尤其是早上
刚到学校的时候
发生了件超丢脸的事
哈哈:
因为走廊太暗啦
再加上又没有开灯
迎面走来的印度人也实在太黑了吧
哈哈哈
迷蒙的双眼竟然看不到她的头!!
我的天!!
还以为看到了穿着校服
没有头的鬼!!==
差点把我吓哭了@@
今天第一节数学功课就堆得像山了
我想那老师肯定有问题!!
哪有人给这么多功课的啊?!
haiz.....
真的是啊
一直被我骂个臭头
反正也不干我的事啊
谁叫功课那么多?
明天决定早上不去学校了
下午才去吧~
好多人都不去了
干脆也跟着一起逃课吧~xp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