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April 27, 2010

i will

看得出这图画代表的是什么吗?。。好好想想^^^
*对不起。。捉了这几张。。没办法啊。。谁叫这是回忆。。。




2010年04月27日
下午3时23分
“妹。。别哭。。好好照顾自己。。”
。。。。。。
我还能说什么呢。。
终于听到了那久违不过的声音
可是。。
回应好冷淡。。
不习惯吧。。
老实说
我也一样
不知道该说什么
明明心里有满满的话语想要表达
明明。。
想对你说的
却都藏在心里
我是白痴吗。。
我真的好傻。。
为什么说不出口?。。
为什么。。。
我落泪了。。
抱歉。。
还是委屈你了。。
真的对不起
我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哭
哭。。
不能解决问题啊
4号吗?
刚好是老妈的生日啊
4号就离开了。。
我会想念你
我会好好的
我会听话的
好好过 我一定会。。。
答应你,
一定一定!!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