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April 27, 2010

不喜欢

啊。。
到家了@@
今天一共raptai了3、4次了啊
好累!!
佩芬也在最后第2次彩排的时候昏倒了
还以为她是开玩笑的@@
(因为她说。。:“歆甯。。我要昏倒了。。啊!。。啊!。。)
平常都是这样完的啊
更何况她还在后面加了“啊”这个字
==真的有点。。
哈哈哈。。
佩芬昏倒之后
又有另一个印度人昏倒了
haiz...
又是ranger/pandu puteri的队员哦
校长还说
为什么昏倒的全是我们团体的人
天气这么热耶
我也差点昏倒了好不好
看东西都好迷蒙哦
不过幸好
及时避暑了
不然的话
下一个肯定是我了T.T
不过佩芬
还是对不起哦
让你在我面前倒下
差点把我吓死啊。。
要放学的时候雨就越下越大啦
还是不能停@@
本来是有自备雨伞的啦
可是后来把雨伞借给别人
自己淋着雨上车了
所以说
也差不多快湿透了
哈哈
现在头有点晕啊
不过不懂为什么
感觉很开心
或许是看到别人没被淋湿的关系吧
我很白痴厚?
哈哈。。
所谓
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想
就是这个意思吧^^
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
突然发现心头
又多了种说不出的思念
好沉的心情
跟去年一样
。。。。。
这感觉
依然存在
或许该说
从未消失过
太寂寞的滋味
我不喜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