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April 29, 2010

今年的小型运动会--〉耗费精力@@(值得吗?)

lalala~
i'm back^^
今年的黄队(KENANGA)可以说是跌得离谱啦
每年都胜冠的不是吗?
哎哟哟~
惨兮兮呀惨兮兮@@
今天穿着热死人的“睡衣”去走操步
晒着热死人的太阳
哎哟@@
不过幸好没中暑啦
之后呢
还不是没事做跑去食堂的pondok聊天
果然是名不虚传的3姑6婆丫~
从3点多聊天聊到5点多~
哎~
一切都还算顺利啦
衰的是
我忘记带固本去啊!!
超吃亏的T.T
再说我又是kenanga的啊
kenanga食物最多:(巧克力、糖果、饭、苹果、水、甜甜圈)
还给了RM5了的说T.T
结果因为佩芬没去
给艳婷1张嘛
艳婷就把其中一张让给我咯
不过佩芬的mawah有够小气的==
竟然只有饭+面包======
很小气吧?!
哎~
也算了啦
还钱的也是我
吃亏的也是我
好惨啊!!
不过最兴奋的莫过于散会的时候高喊3次berjaya咯~
不懂为什么
觉得很开心啦xp
berjaya!!berjaya!!berjaya!!
明年就没机会了啊T.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