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April 23, 2010

photoshop n flash..我跟你拼了!!

听朋友说昨天马兹妮哭了哦Align Center
应该是被气哭的吧?!
haiz..
老实说啦
她这个人也真有点。。
唉。。
昨天店里真的没有什么人啊
钱难赚啊
各位@@
真的是啊
对了
昨天补科学
老师教的chapter 5我根本听不懂
竟然是物理!!!
呜呜。。
算来算去的
真的是要我的命啊
不过开心的是
昨天终于拿到我可爱的《少年》啦~
嘻嘻~
里头有好多photoshop做出来的照片啊
功能啊
什么的
photoshop=='''
怎么我老学不会呐?
还真有点生气这一点啊
以后要读multimedia n graphic d'sign的话
肯定跟photoshop脱不了关系的啊
除了photoshop
flash也是一样啊
找了好多资料
都看不懂它们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救命哪。。
不管了啦
现在开始一定要捉住要点
好好锻炼“身手”下下了~
hm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