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April 20, 2010

gosh gosh gosh...!!!

噢卖尬!!!
功课堆得像山啊
为什么在一天里面变得有点。。
多得可怕了吧@@
老师们
啊你们嘛行行好
我们已经中5了咧
干嘛还要给这么多功课啊?
天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今天商业课超衰的啊
竟然被马兹妮叫起来
haiz...
竟然在我最不会的那个部分叫我起来
gek sei==***
最近她也不懂是怎么了
(是更年期吗?)
变得超小气的啊
一下子就叫全班站等等的。。
哎哟哟
为什么最后一年了还这么衰呢?
今天发生了两件让人“尖叫”的事情
锵锵!!
就是啊
今天食堂阿姨把paip拖出去
不小心拖到正在买东西的佩芬的脚
XD
由于今天我们班迟下课
所以看起来简直是
食堂被我们包下来了啊
哈哈
后来佩芬当然是尖叫咯
(她说:“吓死我T.T我以为是蛇!!!”)
哈哈哈~
全食堂的人都傻眼哪
不过
笑人真的会遭殃啊
后来马来文老师没进班
就和老公周颖一直玩“对嘴接吻”
哈哈
当然不是真亲啊
不过后来大姨钰佩直接跑来要强吻我
惊吓过度的我
直接。。
尖叫==
真的是啊
全班顿时进了下来
超丢脸的好不好?@@
haiz...
是什么日子啊?
真是的
厚厚厚!!!
今天差点就把初吻送出去了==
可恶的大姨
哈哈
抱歉哪老公
不是不给你啦
是因为我从来都没给过人的哦~
哈哈哈~
我要保留的~
对不起对不起啦xp
先做功课去了啊
bye by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