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April 19, 2010

角色。对调

那一夜的纠纷 那一夜的疯狂举止 震惊了全世界 就连浩瀚宇宙边的万物 都为属于我的泪附上一把枷锁 你呢?在你心里 我有没有过一丁点的小小位置?在你心里 我是颗珍珠 仰或石头?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 受委屈的时候 只懂得不停地依赖 依赖 依赖 直到有一天 没有了所谓的依赖之墙 我才赫然发现 自己只能够躲在围墙里哭泣 我没忘记 也没后悔 我爱过一个王子 一个 从远方匆匆而来 让我迷惑 却又悄然离去的王子

“我根本没变,还是一样,只是我们之间变了,错在我这里,你没错。不需要说对不起。。或许你的想法也对,跟你无关比较好。。”

是啊 我们之间有了变数 但你知道吗 我从没怪你 即使你因误会而离开 即使你因厌倦而逃跑 终于让我等到那一天 让我爱你的那光年 虽然 不该来的还是悄悄来了 我还是想跟你说 爱上你 是最幸福的 用心呐喊 谢谢你 让我爱过你 珍贵的回忆 埋藏在心底 用微笑把怨恨淡化 静谧等待 机会出现那一天

“为什么我给你猜的谜你都能够猜得到?是我太单纯还是你太聪明了?”

“因为我懂你”

眼泪又坠楼了。
什么时候发现了
原来我还爱你
对不起
我想还是不该把爱告诉你的
我太冲动了
是我太傻
爱得疯狂了吧
抱歉 抱歉 抱歉

这次爱说对不起的人
却是我

角色

对调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