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校园回忆事件--属于我的睡觉日


今天亏了“可爱”的小红帽来探班
结果让腹部不停地敲门
第一节开始就痛了啊
结果就一直睡一直睡
总觉得是坏学生的榜样
不过幸好
英文老师叫背的<>chapter 1& 2也顺利的背完给她了
背完之后就去睡觉了

钰佩先回家了哦
我真的没办法啊
太早回家的话
老妈还在被窝里啊
不想被她骂才留到150的
也留得够辛苦了
结果打给老妈
她竟然挂我电话
应该将近10通了啊
老爸电话又没声
结果走路回家
一路上够苦的
肚子痛死了
太阳又大
只差没中暑吧?!
哈哈@@
开心的事也有啦
英文老师布施巴和公民老师阿迪拉也很关心我哦
问我要不要回家、吃药的~
谢谢你们咯~老师^^
只是后来变色龙宰顿没进班
我们班又乱成了一片
结果学校的纪律主任大番薯输海达就停在我们班门口乱骂一通
由于被她撞见我在睡觉
结果被她说什么:"tu ada kerja tk mau buat gok tidur buat apa??!!!"
凶什么也不懂
我只好无奈的爬起来啦
不过幸亏我们班的人还安好心
帮我跟那个大番薯说我肚子痛
抱歉啦老师们
我好像是从第3节的一半时间里睡到马来文节吧
哈哈哈
真是我在学校的睡觉日啊
@@
该休息了吧
haiz.......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