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April 10, 2010

可不可以借我时光机?

好快哦
一天又一天
看来我真的老了
尤其是
SPM也快来了
超紧张的啊
对了
还有美术folio啊
完蛋了
竟然还没去拍照==''
再不做的话
恐怕真的来不及了啊。。T.T
谁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哪
昨天看到danny 去古晋的照片哪
真的好想去看看哦
看看那边到底长什么样子
哈哈~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
到时候啊
我一定一定会拍很多照片回来的!!
光是说说也没用啊
没钱
怎么去@@
看来所有的梦想只在于这些年的努力了
为了这些梦想
我一定要加油啊啊啊啊啊!!!!!
明天又要开学了
真的是啊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真希望时光倒流至小时候啊
什么都不用烦
小时候的我总觉得
大人不用做功课真好
我一定要快快长大
现在终于是个少年了
所有的美梦
几乎算是
全泡汤了吧
反而功课变多了
也该说
变得更复杂了
再加上接二连三的压力
我发现哪
长大一点都不好!!!!!!
时光机啊时光机
把我带回小时候吧
T.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