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感觉被羞辱的一天

今天踩着老铁马去学校啊
路好暗
才发现原来一个人的感觉这么孤单哪
很幸运的
今天的课外活动取消啦
(是取消吗?我想或许吧!哈哈哈)
也或者可以说是
我们自己取消吧
那就算落跑了咯~
嘻嘻嘻~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件超气人的事
在此呛声下
(太粗鲁的话 抱歉咯):
***************************************
可恶的死数学老师!!!
竟然说我没扫地
骂我还没关系啊!
竟然还在全班同学面前大声指着我骂!
hawa呢?
只是今天忘了值日就被你骂个臭头!!
我又不是不扫!!
每次扫好了你有看到吗??!
还不是又要叫我扫过!!
死班长zawany也是一样的啦!
竟然跟老师说hawa有扫我没扫!!
你什么时候看到hawa扫啊?!!!
你说啊!!!!
可恶可恶可恶!!!
老师可恶!!
班长一样可恶!!!!!
哼!!!!!!!!!!!!!!!!
***************************************
呼~
舒服啊~
今天也知道名次了
有上了啊
第4名
开心下^^
下一次得好好加油了呢。。
Gambateh
加油哦。。
王歆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