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April 4, 2010

我被骂了?@@






啊。。累啊
终于回到家了~咻~
宰炖果然厉害啊
竟然利用kelas tambahan的时间给我们口试
虽然有点生气这么突如其来的事情
不过还是蛮。。哈哈
哎哟
至少因为她的强迫
我们才能把觉得很难背的口试做个收尾啊
@@哪
背得真有点吞吞吐吐的呃
还忘了几段字
真的要好好谢谢naiemah n zawany n belkis咯
要不是她们给我提示
我看我早就死翘翘了啊
哇哈哈哈哈!!!~
明天逃课不去学校啊
也是没办法的啊
巴士没载
妈妈又要睡觉啊
怎么去呢。。
虽然会很吃亏听不到课
不过还是能有机会把功课complete完咯
haiz。。
希望老师们教书不要太快才是==
今天去学校周颖跟我说晓青因为生气我把她的照片放去fb才报仇的啊
对不起啊各位
连累到你们的照片了
抱歉哦
息怒息怒哦
再生气
会有皱纹哦~
xp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