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April 9, 2010

郁闷=累垮了

失礼失礼了各位
抱歉迟到了啊
刚P1又搞问题上不到线
由于昨天没时间
所以隔了一天才来写部落格啊
haiz...
星期4管主我分配不到时间哪
看来每个星期4都没办法上线了呢
就当作是我每星期的休假日吧!!
累啊。。
像昨天530起床准备去上课
学校补课补到345
回到家已经4++了啊
结果就匆匆忙忙的吃饭冲凉
500之前就去补习中心了
700结束补习
直接下店
也不懂下去干嘛啊
完全
没事情做==
haiz。。
真是忙碌的一天哪
所以呢
我决定把我的星期4取名为
“黑色星期4”
不错好听吧?哈哈
昨天在学校呢
天气热得可怕啊
静静坐着汗还会从额头拼命往下流啊
M人当然更热啦
所以她们就把头巾给“垫高”
哈哈
我们华人当然也不例外咯
也把自己校裙左边扣子&拉链开起来
以为会比较凉
结果吹来的风还是热的啊
总觉得昨天的温度超过40摄氏度啊@@
对厚~
昨天科学老师“罗假牙”超好笑的啊
怎么说呢
她拿了3个delivery tube出来啊
后来她说:“这是玻璃的 很容易破掉”
随后就把它们放在桌上
谁知道其中一个突然破掉(也许是她放得太用力了点哪)
后来她就直接把其它两个也“顺便”弄断了@@(还说什么“patah patah pi la~patah”)
好像破坏学校公物啊
老师啊
如果校长经过看到你的行为举止
我想你应该没用“葬身之地”了吧!!
哈哈哈
真是位超可爱的老师啊
虽然说昨天累得可怜
趴在店里25号睡了一个被蚊子包围的觉
不过至少有发生1件开心不过的事:-
在店里楼上唱歌~
唱了好多首啊~
不过爱唱歌的个性还是不知足啊
如果还有下次
我一定要唱很久很久~
今天早上将近11++才起身哪
不过一下楼就把书本翻开
抄个不停了@@
还不是宰炖的功课
抄了1000++字的两篇作文
=='''
手痛死了啊
后来终于写完了
至于其它功课嘛
也不晓得能不能在两天里头赶完哪
快累垮了
没办法啊
谁叫中5生都这么可怜哪@@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