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学业与感情PK赛

明天又开学了啊
时间过得
怎么说
应该说呢
超快的啦~~!!!
快要4月了
该准备的
都懒得准备
也搞不懂再不努力
下次考试
会变得怎么样啊
哈哈
应该会死得很难看吧!!
今年
只有一个人在努力了
说好一起努力的
不用说
去追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祝你快乐哦
其实那颗心没变
但里头 却装着些许浅浅的恨
那是妒嫉的心
因为 你说的爱与想念
不是对我说的了
尽管对你的她说吧
那是 你的权力
再见了
默默守护 换来的只是一身的伤痛
放飞 属于我的风筝
希望你幸福 这样 我就满足了
加油的路 一个人走
我不再害怕
不害怕寂寞 不害怕孤单
你有的一切
应该都不属于我
不是吗?
掰掰
我的 天使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