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unday, March 28, 2010

不算数的。回忆

今天都没上到课啊
事实上
科学算是有上的吧
只不过我+艳婷n佩芬跑去dewan kakacaucau咯
好像坏学生哪。。
哈哈哈
老师教到第4课了咧。。
都怪自己不听话没去上啊
也还蛮吃亏的啦
还要帮老师烫+挂窗帘
不过也才发现
窗帘真的有够难烫的啊
T^T
嗯。。
后来马来文课的时候真的是。。
哈哈。。
是。。特别的经历吧?!
全班的人。。
一起在走廊蹲着做功课啊
(我们这一班够勤劳吧??!!)
对自己说了几十次:
我的功课一定要complete complete美美的才行
结果。。。咳咳咳。。
我真是个乖学生啊!!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
真得疯了
脑袋里。。那些回忆
不断涌现
我是怎么了?
不是说要忘了吗。。
眼泪 真是不听话啊
怎么还为了他
在流咧。。
不是说。。不会哭了吗?。。
不是说。。要恨他的吗?。。
怎么了?。。
怎么说话不算话了?。。。
恨透了曾经的一切
可是 真的是恨吗?。。。。。
我该努力 学着怎么去忘记你
忘记那个
承诺的谎言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