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April 2, 2010

爱情谎言之。舞曲


如果萤火虫能带我找回幸福的宇宙
那世界的另一端是否会有盛开的薰衣草?
如果天使迷失了回家的路
那是不是幸福散落的时候?
彩虹消失的那一瞬间
恶魔正试着对我挥挥手
我的泪痕
你是否看见了?
听见它的旋律吗?
是你把未来打翻
承诺算什么
如果不能实现
请别把它留下
那将会是我一辈子的恨
没有永恒
天使也可以是幸福的
街道上穿梭的人们
是不是也发现了
原来幸福躲在下个路口
永恒
在下一站。等待...
[我只会向幸福挥别
却不会向承诺说再见]
*****************************************
理性的风
环绕着月球奔跑
那个开满玫瑰花的王国
被星星点缀着
这一瞬间 有多宁静?
我不晓得
为何这个宇宙
会在顿时间
充满 黑暗。。
*****************************************
我只懂得躲在棒棒糖的国度里哭泣
却不懂得外面世界
其实比棒棒糖的国度
更为美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