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March 30, 2010

班上的演唱会

我回来啦~
啊欧=x
P1呈橙色
好像快要不能上线了
如果哪天
我没上来blogging
请各位读者多多包涵哦
(虽然我知道自己的部落格不会有多少人来参观
不过还是希望它干干净净的
不要堆满灰尘啊)

今天感觉上又没上到课呢
只上了宰炖的课

英文口试

口试终于完了呢
只剩下马来文的啦
哈哈
今天我们班华人在班上开演唱会呢
经典的画面
铃季也来渗一脚啊
以后就没机会听到这些歌声了吧?!
得好好珍惜呢~
我也睡了不错好睡的觉
呵呵
还是被吓醒了@@
不过也还好啦
有这些可爱的朋友陪伴
其实有时候压力也会散掉的呢
明天没上课丫~
开心下^~^
等下要下去帮妈妈的忙呢
该休息一下下咯
先告辞咯~miaow~
各位不要太想我啊
呵呵呵~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