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念吧念吧。。念个够好了。。@@

到家了~
咻~
今天好像没上到课啊
数学老师的喉咙罢工

英文口试
公民不用说了~哈哈
有一半的人在睡大觉嘛~
当然也包括我咯xp
历史课就有上咯
最近miao miao老师得超啰嗦
haiz@@
马来文老师只进了一节啊
想到马来文就很生气耶!
antologi竟然不见了
我可是做了很多的呃T.T
只能从做了啊
对了
说到英文口试
健柔~我对你真的很好噢~
咳咳咳~
老师本来说你没来的话叫我自己先做的哦~
担心你一个人寂寞嘛~
呼呼~
不用谢我了啦~嘻嘻 xD
今天一早起来就被老妈子念个不停
去学校又听猫猫老师念念念
我知道她们都是为我们好嘛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懊恼
为什么她们这么爱碎碎念波。。
也剩下最后一年了嘛
就给她们念下下咯
haiz...
这是做晚辈的苦心呀。。
对了
今天真的很顶不顺佩芬哪!
她换来我前面的位子啊(本来是坐中间的 我和艳婷的位子明显比较热 哈哈~)
以下是猫猫老师与佩芬的对白:*注*猫老师=C 佩芬=F
M:Pei Fen awat duk sana?
F:Cikgu~panas lo~
M:Ha?!panas???(老师一脸困惑)
F:yala cikgu..panas..
M:......(老师无语)
哈哈哈
明明是自己的位子比较凉啊
她知道我们这边热却还要坐我们这边
真的是个怪可爱的朋友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