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March 26, 2010

哈哈哈。。。

昨晚阿爸的金链不见了
可是买了7、8千的奢侈品哪
结果就搞到一团糟
阿妈那熊熊的怒火又燃烧起来了
真的是
不知道原因到底是什么啊
到底是:-
1)落掉
2)被偷掉
还是
3)不懂放在哪个地方 咧?
乱七八糟的烦这件事情
昨晚店里又被operasi karaoke的事情
真的衰到爆啊!!!!!
烦 烦 烦!!!
我要发泄下@@:
(离开地球表面's曲)-丢烦恼
丢烦恼 丢唠叨
丢掉欠揍 的一切
我真的 好烦哪
为什么要 这么的烦
我不要 这么烦
请烦恼独自离开 不要来 烦我
请你滚出我的 滚出我的
快乐的世界
如果说你还不想滚出去
我就请你吃我那大大的拳头
你快滚出去 快滚出去
不要再来烦我
你尝到我的拳头了没有
为什么你还不舍得滚蛋
为何你总是那么倔强
请你快点消失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你闯进来这里
我真的真的快要崩溃了
请你现在就消失滚出去
我很讨厌你你快出去
不要再来烦我
不要再来烦我~~~~~~~~~!!!!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