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January 1, 2016

Hello, 2016 :)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晴

才一转眼,2015已经被抛在昨日的回忆里了。2015的自己,总会学到新的事物。我也明白自己也有不断地在进步。很谢谢身边每个爱我的你们都陪在我身边让我的2015结束得很完整。
2015年12月31日  算是我在大学里第一次和一大群人在跨年派对上渡过吧~ 还记得大一的自己跟了几个好姐妹一起在皇后湾过了离乡背井的第一次跨年,但也只是简单地等到12点,然后看烟花渡过。大二呢,好像就更简单地和张晓慧的13family一起吃晚餐,然后简简单单地跨过了1415。今年的跨年,为了避免塞车张晓慧和我从下午3点就开始出发去georgetown了。为了消磨时间我们把车泊在兴巴士然后用11号巴士走去First A 狂逛。然后很幸运的只花了两块钱就把张氏3号夹回来了 :) 这一次也幸运地夹到了一眼就看中的娃娃 :D



后来我们去了Times Square那里新开的M Mall,看来张晓慧蛮喜欢那个地方的。好像因为M Mall, 人潮也多了不少。 于是张晓慧也瞬间变成了我的专属摄影师 (狂拍到有点无奈的摄影师)

布置得很漂亮很吸引人的外貌

很漂亮的槟威大桥!上面都是可爱的模型车啊啊啊

不知不觉来到了伦敦

万里长城

在打韩国鼓的帅气鼓手

姐弟样的两个人

在日本街看到的招财猫,希望2016年可以赚大钱!

很猥亵地抱着相扑选手的腰 xD
跟绿(黑)巨人的可爱一幕

伦敦的男朋友
在日本街拍的最喜欢的一张!料理!寿司!
跟宝贝brown的一张 <3 br="">
逛着逛着,最后去了舞台那里看表演~然后看到了黄明志! (其实刚开始来的时候就看到他在那里彩排了,哈哈)瘦了好多,我跟张晓慧说好像没有黄明志的象征去了~

                                   

当一起倒数着2015最后的10秒,全场气氛真的很high。2016年的第一秒,喷火秀和烟花还有彩炮都一起来助阵了!抬头看看精彩的烟花跟自己那最近的距离,还有身旁的那个他,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很值得。谢谢张晓慧,谢谢你陪我渡过了1516的跨年。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一起跨年吧 :) 就像你说的,希望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能一起努力着。在此也欢迎我们即将到来的第2年,爱你。


新年快乐,有梦想快乐!

城堡休息时间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