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22岁,生日快乐。


2015年12月3日   阴晴不定
来到了第22年的生日,今年生日还是没法回家。除了没回家以外不同点就是被阿赛门一堆、心理学考试和FYP Presentation 压死。今年的生日比去年和前年的还来得寂寞是因为除了张晓慧以外就没有朋友一起庆祝了。最近大家都在忙,也都是为了生活喘不过气了。

因为FYP Presentation,心理学考试真的是在只读了一课的情况下进去考场。由于是用电脑考试所以一考完就可以知道成绩了。其实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什么都没读就冒死进考场了啊。不过很庆幸present过后的那段30分钟有米叫帮我summary重点,所以这次考试才对了 25/40 了。另外,FYP 的时候虽然很紧张但还是第二个冲了出去。在有战死沙场的心理准备下竟然没被奴鲁杀掉就过关,整个人都松了下来。虽然以为已经结束了这个sem的presentation,但却突然收到消息说奴鲁和教兽们都不满意,所以下个星期3和4再继续present,噢,我的天...

*Skip

考完试后张晓慧带我去吃我想吃很久的Loh Bak,虽然吃到了,但感觉没有之前那么好吃了。后来去喝了爱玉冰,然后去逛街狂走狂吃再在车上睡觉 /.\ 很谢谢大笨蛋你明明只睡了一个小时却坚持今天是我生日所以硬要带我出来。其实不用这么固执,你的心意我早就收到了。去到First Avenue,看到夹娃娃机的时候你说:“感觉可以钓到这家伙。” 说着就把钱投了进去。明明玩了几10次的夹娃娃机却没有一次夹到的你竟然在我生日这天把娃娃给夹到了!!! 其实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感动得快哭了 :'P 谢谢你的牛小妹~

拍到很丑的loh bak和虾饼

爱玉冰

牛小妹


*Skip谢谢大笨蛋你知道我喜欢吃西餐,不会找看到哪里去哪里,结果去了我们两个学生都比较付不起的高级餐厅用餐。我的天,我还真的舍不得点餐了。在回学校的路途上也谢谢你故意走错路叫我在车上等你,然后跑下车买了块蛋糕然后点燃走向我。你说:“今天一定让你吃到蛋糕。”但吃到肚子饱饱的同时我也没想过你还真的遵守你的诺言了。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不止今天昨天前天大前天,每一次你都对我这么好。

因为你我圆了不少

大笨蛋张晓慧
惊喜蛋糕


很用心的马来童鞋送的礼物~ 谢谢hazirah!

虽然22岁生日也没能回家,但谢谢你知道我想家,陪在我身边渡过了第22年。另外,也谢谢大家给予的祝福。



我希望,我的未来会更好!
还是那句,爱自己,爱别人,爱世界!

22岁生日快乐,王歆甯。


城堡休息时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