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我和你最特別的第20個紀念日。


2015年11月5日   阴晴不定
今天是和张晓慧满第20个月的日子。一早被太陽曬屁股曬醒以後就照慣例上上網,刷刷facebook,然後不知不覺就看了用電飯鍋做蛋糕的帖子。心裡想著今天是20個月,就嘗試做做看22年一直想做的蛋糕。翻箱倒櫃想著要穿哪件比較好看的衣服出門走街買材料,然後就下去張曉慧宿舍找他。看到他的時候其實還有點緊張,因為今天我穿了張媽媽送給我的衣服。開開心心地向張曉慧的方向走去,看到他關了車門,湊前要嚇嚇他的時候赫然發現他的車窗破了一個大洞。研究著是什麽原因的時候他很沒心情地跟我說是割草機惹的禍。看來是割草的人沒注意到石頭或什麽的噴射過來砸到了車窗吧。唉。

*Skip
後來跟張曉慧一起去JK report,report完后天空卻下起了大雨。好在阿ngan有時間來幫忙載我們,也好在他的車後箱有大大的紙袋借我們遮著破掉的車窗。後來我和張曉慧又跑去Queensbay的警局Report多一次,再去修車鏡。一路上本來心情還算ok的,但不知怎麼的情緒化又來搗亂了,弄得我渾身不自在,也說了些比較不好聽的話搞得張曉慧有點不開心了。但後來我還是嘗試把氣氛緩和,找回那個比較冷靜的自己了。找修車廠的路上不小心哭了。張曉慧說,他一直以為我會無法冷靜,沒想到我在哭以前都還算是蠻理智的在和他一起處理事情。不知道爲什麽,一直特別的期待20個月的到來。沒想到好好的20個月,會被一個小小的割草機搞得有點狼狽。

JK 門口拍出去的愜意雨天
無奈下雨還裝可愛的傢伙


*Skip
很慶倖Sungai Dua有修理車窗的店,我們還能來得及去印刷明天要交的功課。雖然花了我RM12,但這份功課我還算是蠻滿意的。Mr Goh的3D Car Logo,和張曉慧在他家裡一起做的阿賽門。雖然不是說花了很多時間,但也從沒想過自己會設計出比較典雅型的logo呢。

花了12塊的8R相片

在等著相館幫忙印刷的同時,去了金鳳凰解決了我們的午餐。聽你說你沒吃過鯉魚包,就選了最便宜的食物當午餐再加上一份偷點給你的鯉魚包,原來你已經吃過了== 但饞嘴的你還是又叫多一份來吃了。


有了姐姐樣的第三年,卻還是愛著你的小孩型招牌笑容 :D

過後我們到相館外面的馬來攤位買最愛的綠茶喝。我知道你不是綠茶控,但在面對這麼多選擇中你還是選了我最愛的綠茶真的很欣慰。還有謝謝你幫一直嚷著要拍照的小公主拍照。雖然你的技術沒有很到位,但你是我專屬的攝影師喔!

車子修好后開心回學校的帥氣男神
*Skip
去Tesco買了做蛋糕的材料也等了兩個小時多,車窗終於修好了。載著我回去的路上我一直都蠻緊張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啊。雖然看到蛋糕發了很開心,但把蓋子開起來以後還是算失敗了。出來的成品雖然是扁扁的,但你吃了以後笑著說的:“嗯,很好吃!!” 是對我而言最棒的鼓勵了。謝謝你給的80分。或許真的不是那麼好吃,但你吃光光了還是嚷著還想再吃,真的讓我們的20個月充滿美好的意義。也謝謝你後來陪我回去宿舍,坐在我們曾經常並肩而坐的位置,看著對面的兩棟大廈聊天。

抱歉今天就吃快熟面! 還有王歆甯扁式電飯鍋巧克力蛋糕!

我們的第20個紀念日,謝謝有你的陪伴。
我知道今天的你都還蠻懊惱的,但任何事情我都會陪你一起面對的!
所以,加油好嗎? :D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