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October 6, 2015

夢想。


2015年10月5日   晴
昨天是跟張曉慧一起渡過的第19個月,雖然認識兩年多了,但真正一起努力的日子也才過了19個月呢。或許是因為每天一起相處的關係,感覺我們好像在一起好久好久了。就像別人所說的,熱戀期與熱戀過期的差別,我們都已經很明確的把真實的自己擺在對方面前了。少了一種烈酒似的感覺,卻多了份白開水的淡淡甜味。

在一起這些日子,發現原來張曉慧還真是不太愛笑,原來啊,講話還是好像毒蛇公一樣,每講一句被插嘴一句之餘還要被酸。雖然有時候會搞到自己很難過,但是不知道爲什麽,心裡就想跟定你了 :) 謝謝你一路上的陪伴。昨天送我回來,我說我好期待20個月;你的“一定會有的!”真的讓我很窩心。雖然現在我們開始在不停為錢和學業煩,但希望我們都能一起面對那一堆堆的壓力,一起解決問題,一起用真心去愛對方。

*Skip

前幾天發現想想生病了,瀉肚子有臭味之外好像也消瘦了不少。這件事還沒解決又發現夢夢最近開始很厭惡想想,一直想打想想,結果害想想看到她都會很害怕的一直躲。看著夢夢突然比想想肥很多很多,就像巨人和迷你人的對比,也發現夢夢不停把食物塞進嘴裡的食物囊,塞得整個嘴巴都鼓鼓的還不停手,擔心之餘就上網查了查,才發現夢夢有了身孕。也難怪夢夢會開始精神緊張,肚子也硬硬的。還沒有空閒時間擔心夢夢懷孕就超級擔心想想。上網查到想想的症狀很有可能是濕尾,對小倉鼠來說是很容易離開鼠世的病症;心裡真的難過得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大肥婆夢夢

隔天就特地去買個小盒子裝想想,食物分量我也不敢給他太多,怕再吃下去會繼續瀉肚子。看到他肚子下面和屁股黃黃的我心疼得哭了出來。在這種時候我竟然不知道能做些什麽好讓他好過點,只能一直不停為想想祈禱快點好起來了。

*Skip

恢復健康不停吃東西的想想
昨天早晨去看想想的時候真的欣慰了很多。好像把比fyp還要大的問題解決掉了似的,心頭大石也都告一段落了。想想的屁屁已經沒有黃黃了。雖然沒有瀉肚子了但便便還是軟軟的,但至少是成形的便便,也證明他的病真的好多了。感謝上天讓想想漸漸康復了,但現在該擔心的也就是快要臨盆的夢夢了。希望最近總愛精神緊張的她可以好好的安胎,然後我和張曉慧也快當阿公阿嫲了!!!

雖然想想遇到事情當天張曉慧脾氣有點暴躁的拋了狠話,也讓我難過了很久,但還是謝謝你載我去買籠子給想想。雖然我們不懂該做些什麽,但他好起來了 :3
親愛的上天,貪心的我現在想附加兩個願望:
1) 希望夢想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2) 希望夢想的寶寶可以順利POP出來 :3

現在只能偷偷這樣拍到肥婆夢夢



愛自己,愛世界 :)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