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一個人。


2015年9月26日   六   晴
星期三回了家,原以為終於可以陪家裡超過兩天,但沒想到星期五的聲樂課還是照常上課,所以就臨時換了票,趕了昨天的巴士回來檳城了。昨天早上一起床喉嚨就有點微痛,回程路上又搭了超冷的巴士,下了站天空就開始下起了大雨。雖然沒 被淋得全身濕透,但還是有點狼狽。2點10分搭rapid停在sungai dua門口,大包小包撐著傘走進去校園,特別想念張某人陪在身邊的日子。說實在的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過生活了,突如其來的感覺還真的讓我覺得很落寞很空虛。

上課的時候又吹了冷氣,結果沒出乎意料的,我生病了。說真的我的抵抗力其實還算頑強,只是沒想到還是被最近這種惱人的天氣給打敗了。上完課就覺得全身軟趴趴的很不舒服,但因為幫忙小女孩處理些事,就索性跟她一起吃晚餐了。吃完晚餐在dewan budaya等了蠻久的巴士,回到房間也已經8點多。打開房門才想起室友也回家了。嗯,又是一個人的夜。整個晚上一直翻來覆去的睡不了覺,在全身發熱和頭暈暈的襯托下,整個夜晚過得也夠痛苦了。

*Skip

今天一早起身發現頭暈發熱喉嚨痛都沒了,還以為自己的病已經完全康復了,也沒去多加理會。剛起身就收到小女孩發來的簡訊,所以就決定去她房間教她一些東西,然後就去看學弟妹們的第一次【街頭獻藝】。一個人搭巴士,一個人吃午餐,一個人閒逛,今天好多的一個人,但至少還碰到一些朋友陪我一起聊天,至少還有點娛樂時間讓我把時間消磨掉。

去到Queensbay的時候感覺病毒又再次侵蝕全身了,頭暈之餘也沒多加理會。後來晟翔跟我說小女孩叫他好好照顧我,還真是驚訝了一下,被全世界的人知道自己生病了,都是張曉慧那傢伙。其實也沒那麼糟,或許偶爾就讓我嚐嚐生病沒人陪伴的感覺吧。不過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今天roadshow大家都很不錯喔! 吹笛子的你們真的進步了很多~看到你們就看到當時的自己,那超緊張的模樣真的很難掩藏得住啊,哈哈~

*Skip

走在回程路上才發現,其實有時候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一個人走,不需要思考太多,其實抬頭望望天空或觀察身邊的人事物其實是件很特別的事,至少那時候的自己不會因為煩惱而糾結著。


沐浴在大自然下終於流了一大堆的汗,相信自己很快就會痊癒了。感謝身邊每一個愛我的人,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不留空白。
最後,謝謝這幾天不在身邊的張曉慧。我知道你超級擔心我,但不要太煩惱了,你女朋友啊,試做的啦~
(Ps* 快點回來,我想你了 :P )


城堡休息時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