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无题=

昨天看了新闻 T^T
日本地震真の好可怕

虽然我并不能明白
那些面临危难の人们究竟有何感受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但还是希望地震啊海啸啊什么の
不要再来探望我们了啊
或许这一切都是因为人们那不负责任の行为吧
我承认自己没有很环保
但偶尔
我也是那达到一些些环保意识の人民

我也希望地球可以很安宁
大家都可以很快乐:(

虽然说那美丽の地球已经不见了一大半
我还是会希望它还能有弥补の时候:(

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博主我都没能pO文章喔

要出门旅行了:)
去哪玩暂不透露:)

但我会拍照回来:)

tata各位:)愿你们有个愉快の假日~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