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Wednesday, March 9, 2011

人家都.....我还在干啥?


最近天气不对吖 囧rz..
①天大太阳(死人)
①天下雨(死人)
结果身边 の很多人都感冒生病了 囧

take care yaa all of u :)

我还没告诉你们吧?
艺术学院の条件

其中呢一定会包括の项目就是:
③张个人作品 :(
其实SECRET我想了很久了
绘画【工程】嘛
只画了第①张の百分之13

要命囖 囧rz..

依SECRET懒得怕死人の个性
我想你们也知道
空闲在家我什么也不想做xD

只顾着on9 on9 还是 on9 囧
到现在我家阿kok都已经修炼中了嘞

我闭关修炼了, Sec Ret pok~ 待会再聊呗 =')
SECRET却还在挥ka挥qiu~

aishh..也不懂什么时候才能完工吖 囧

③张  有这么难吗?
毕竟是入学条件
也不能当成涂鸦来看待 :(

只能认命加油了嘞 :'(

祝福我早日完工吖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