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uesday, March 8, 2011

如果...你会怎么样?

如果有一个人
在你爱的很深
不知不觉の情况下说要离开
你会怎么样?

如果有一个人
早就离开了
但你の心却仍托付在他身上
你会怎么样?

如果有一个人
离开不留原因
偶尔却发封长得离谱の短信
来个不时の问候
你会怎么样?

如果有一个人
在你鼓起勇气说:
【我还爱你】の时候
他却说【我不能爱你了】
可又说不出原因
你会怎么样?

这就是我。
一个常常问自己会怎么样】の人

一直找不出离开の原因
但后来の某一天
我已选择放弃

以为各过各の
真の没什么
但是突然之间

你看见了他和她甜蜜の相片
那只是偶然
真の只是偶然

会想说:他有女友了嘛
就祝他幸福吖

可是后来
你发现了
在他离开你不到①个月の时间
他就已经有了这个新女友

你会怎么样?

满脑子都是问号吧?

这也难怪那时候他会越来越无声无息
对你越来越冷淡

原来原因就这个吖

怎么到头来说不出原因?
如果早说不就好了嘛

甚至让自己耗费了这两年の青春
等一个不会回来の世界

现在想想还真不懂事
有点幼稚行为

开始厌恶了吗?
其实有一点
开始憎恨了吗?
嗯。这真の是

潇洒之下把他の手机号全都删了
把密码全都换了
接下来我の世界
将会对他感到无比の陌生

我不会回头了
我也不爱了
因为我

恨他这么爱着别人
却不告诉我
恨他走了还回来问候我

我一直是自作多情
愚蠢の以为这段故事还有一丝丝の期望

没想到这全都只是虚幻
愚蠢の人 只有我①个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