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这几小时の互动-天秤星号

各位我回来啦=)
虽然是个搭乘邮轮初体验
但说实在の
SECRET真の很不能适应那种在船上の生活

前天大约1、2点就到槟城了吧
没事情做
我们去了gurney plaza ==
没干啥

随便之中胡乱逛逛这、逛逛那
结果缴停车场钱の时候我吓到了==
还以为是2块钱の说
竟然要收我4块==
看看时钟真の逛了4个小时多了啦 囧

先看看在gurney plaza里面の状况吧
也没啥
我们去吃东西 =)
在哪里?自己看吧=)

小笼包!!我有特意抓角度拍の哟~ok bo?

这个很好玩!但我不敢吃 囧 用吸の有点恐怖勒==

老爸の海鲜拉面=)

这个我不懂它是什么东东==但还是拍起来了~

饺子!很有FU吧?~

这个是排骨=)看起来很好吃却蛮难入口の==(很硬=X)
其实还没拍完==
因为时间の关系
就在猛吃之中放弃了几道菜 囧

血拼の行程结束↓
我们到了码头:
拿了船卡(也是通行证啦)
有名字喔~是不是很炫呢?(至少我个人觉得是=x)

我の名字!爱死了~哈哈哈
 其实时间也到了傍晚
所以照片の感觉还蛮有FUの~\(≧▽≦)/~



我们の邮轮→天秤星号
邮轮4楼大厅→也为登记处
 其实也还好啦
与我想象中の差很多==

我们の房间

厕所~(挤死了=='')
 过后我们就往甲板の方向前进~~

前进中→这是游泳池

抵达第9层!

这就是下面の风景^^

这张我不懂要怎么说明==但我很喜欢xD 
后来就持续の拍照~这就是结果==

风很大==头发都给吹得很【有型】=囧

但是也蛮好玩の~啊哈哈~至少找到了些许乐趣~

这张我蛮爱の说!因为吖..看我の头发!是不是很有韵律呢?!

自拍【take 2】

SECRET与老妈子
看看夜景:还不赖吧?!

又是游泳池!啊哈哈
↑解决晚餐の时候到了!
但说实在の:里面没东西吃 囧
(所以博主就不拍了~)

这张我干嘛拍?
看到儿童认领那一边吗?
SECRET觉得好笑の是【在30分钟之后-费用】那一段
它们好会赚钱吖!!
哈哈哈O(∩_∩)O

再来我们又回到了甲板↓


光线关系-眼睛一大一小==妖怪吗?

老爸老妈甜蜜ING【take 1】

【take 2】我❤这张~

唔系麻黑==

这张超jia lat!把头发吹得~啊哈哈!新形象><

自拍【take...take 几了?啊哈哈】

我真の很渺小厚!

看到我们没?!

小弟装酷-ING

←二姐 →SECRET

【take 2】

【take 3】我做了什么?注意看我の眼睛~你们看到吗?siao po一个=x

自拍又自拍~

结果还是自拍!

然后我们下了第9层xD

去lounge听歌~

点了blue hawaii(2姐)

我の热巧克力~
 之后就回房间睡觉了~
但是..我睡不着!
因为我晕船了 囧

结果吃了晕船药
挨了大约1、2个小时
就去找周公~\(≧▽≦)/~啦啦啦
但没睡好==感觉晃来晃去の==

 (对了*我忘了说)
当时去精品店看到一只很可爱の小企鹅玩偶
早知道就买回家T_T
本来不打算买下来了の说
却在睡觉之前一直想到它
想说隔一天去买
结果呢==
我错过了机会
真该死!

不过算了啦~
我们没那个缘
所以咯~博主打算下次好好の去精品店选只小玩偶=)

不多说了
隔一天↓

很感性吗?往下看↓


是不是很像在呕吖???
再来张!

回到房间无所事事~

玩得很用心==  

准备好之后我们就下船啦
后来竟然看到水母
好多 囧

拿回IC
发现它们还贴了这个↓
IC与船卡の合照

船卡背面=)

对了,我还拍了这个
 ↑这是进船之前拍の
没想到会在船上看到 =0
选了小相框型+钥匙圈型の=)

虽然这次旅程来得普普通通
走得也很随性
但我很珍惜=)

城堡休息时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