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囧

情人节快乐吖 ==
干嘛要过情人节呢?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情人节就倍感寂寞 囧
感到很孤单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啦
单身情人节
应该不赖吧?!

今天要跟老婆凯莉+2姐去看:
最强喜事
我不知道好不好看
博主我会回来报告の吖

↓这里一小段要说生理期
*反感の朋友可以按右上角の×喔~

2月14日情人节
没有情人の情人节 囧
一早起床
我の小草莓真是对我【太好了】呢 囧
让我很想哭 T_T
干嘛在这个时候送我礼物呢?...

我无语...

唉~~

老妈说明天停工
又是off day~\(≧▽≦)/~啦啦啦
很开心吖
或许会去搭丽星邮轮喔—天秤星号

看看其实蛮大艘の
我也不懂好不好玩
啊哈哈~

明天7点会在penang上船呢
船上呆上11小时の感觉
我很期待!
希望会是美好の一天:)

希望小草莓不要作祟

ps:愿有机会拍到日出=)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