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

并不是只有差異點存在

無色彩,是它們的共同點。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妈妈vS未来


好久好久没好好的握着妈妈的手
后来才发现
她的手竟是那么的温暖

此时此刻才明了
原来自己
竟是那么的不懂事
竟是那么的不知足

老妈的手
老妈的温度
是我永远的归宿
心灵深处最温暖的地方

那是母爱
也是辛酸故事的背后
存有着的那一份矜持

当我抱着远大理想寻找出路的当儿
甚至会讨厌身旁的她有多么的唠叨
原来
最不懂事的始终还是自己

最近妈妈的背椎恶化
就算是站起来
或是动作过大了点
都会觉得剧痛

我不懂那种痛能有多痛
可是我更希望
这种事情不是发生在我妈身上

即使是
也不希望它会这么的严重

今天,
我或许有了决定性的答案
----》旅游业

或许真的很疑惑
为什么我会突然选择旅游业呢?
只因为我妈最初的理想

我爱旅行、我爱拍照、我爱画画
但我更爱我妈

我会把自己所走过的城市与世界拍下来
甚至是画下来
或留下自己的足迹

让我妈看到这世间的美丽

妈,
即使有天你真的走不动了
即使有天你脸上的细纹增加了
我也会让你看到这世界中最美丽的世界

我爱你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